https://pttcareer.com/alltogether/M.1602683951.A.11C.html

奇文共賞。64點條件是男生寫的,都是說明自己的底線,只要看到文章的女生不超出底線,就符合條件可以寫信給這位先生。

 

看完這篇先感到新鮮驚奇,再看推文感受深深的悲哀,寫文者是花很多時間精神才能設立這些條件,我看見一個想被愛的人、被自己同溫層深愛著的人、一個被齊頭平等框住,在自己小世界活的自在,卻跑出來討鞭的人,一個很可能自以為這篇文章是在溝通、徵友的寫者。

 

我很欣賞一個人知道自己要什麼,但交淺言深只不過鬧劇罷了!

 

底線畫的再清楚,當成條件開出來時,可能還是要先確認一下自己的目的、目標族群,當然只對自己交代也是說得過去。但還是顧慮一下整篇目的訴求,雖然這個非常具有創意的徵友方式,讓文章增加了曝光度,但若目的確實是徵女友,畢竟還是容易造成受眾(陌生人)第一次閱讀的負面觀感所影響。

我個人認為會回文的女生,應該懂創意、而且包容性強,跟他內文要求的分屬不同的類型。

看著這樣的謬誤,我也在反省,有時候找到一個同量級的對手,都不一定打得起來了。非請不應說,當對象錯誤、一方毫無意願跟動機、客觀環境受限的條件下,那些再豐富高級珍貴的特色、再濃厚的愛、再美的善意,都只是一場可笑的悲劇。

 

悲劇有時候還是美的呢! 但又臭又長顧人怨的自取其辱,真的是讓我一點都幽默不起來。

 

期許自己,嚴以律己,寬厚待人! 親中疏由近而遠,弄清楚自己的圈圈,也限制自己不該進入哪些圈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加速進化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