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吸引力的秘密:女人內戰(奧客原文請點擊進入)

想寫點什麼故事舉證,只好出賣自己的強者朋友,

A、B是魔鬼與天使,強者與公主的強烈對照組,而一樣的地方就是都很多人追、天然正(臉跟身材都給過):

 

被傷過的魔鬼-A姐姐

20170702020155325.jpg
A姊姊在我認識她的時候,她就是個女強人了,之所以成為女強人,無外乎被狠狠的傷過阿

 

她年紀輕輕的時候,帶著老公開了3家店,拼了5年後,因為不想爭吵,就乾脆把經營權交給老公,自己另外轉行,因為結婚生子所以各種退讓,結果呢?  一個工作能力強的人,無論放在哪個行業都會大放異彩,她自己帶著小孩離開(包含房子和店面),離婚收場。

 

可這還不夠精采,後來他老公欠債搬出女超人來當救兵,一時心軟的A姐姐,幫還了2百萬,買了兩年的甜蜜家庭好棒棒,兩年後,就得到渣男來句:另一個妹子要投資我100萬開店,你不拿出來我就要閃了喔

 

灑脫放生的A姐姐,堅強的心理素質和小孩們支撐著她,從此男人感情兩邊拋,以錢為準。老大不小的她當然還是依然以自己事業為主。但此外,還有利用價值的外貌也別輕易浪費了,她靠男人買了車、房、股票、鑽石。

 

如果你問我,A姐姐這樣好嗎? 因為我跟他認識很深,我會告訴你,快樂才是真正重要的事

 

 

天真快樂的天使-B小妹

2956714_191811022_2.jpg

對照組B小妹來了。

B小妹追求快樂,外貌能力三觀都不差的她,追求當自由灑脫的公主,外表像糜爛的公主,實際上有守有為三觀正確,但感情是不分身分的,她跟個男公關結婚,日子爽爽過 過爽爽,大家開開心心每一天就性福快樂。

直到有了個小公主的誕生,一切再也不快樂了。最終,離婚買一送一,帶著小公主的單身正妹,當然年輕自由且快樂,至少看她的FB的粉絲、她的藝人男友,對他跟小公主,都是很友善的。

 

如果你問我,B小妹快樂嗎? 我會告訴你,快樂的長長久久是更重要的事


回到主題,我之所以可以講到A、B,也知道其他C D E的故事,是為什麼呢?

就是因為姊不走內戰路線,我不走,也比較不容易有人拿這招來反擊(前提是有人引戰的時候要知道,先放生她)。呼籲各位女性同胞,搶資源不如把時間精神拿來寫故事吧! 至少還留的下些什麼。


看完奧客寫女人內戰有點難過,男生除了把女人當工具之外,到底還懂些什麼

奧客已經算是兩性之間觀察很深入、也靠兩性起家,靠文章吃飯的部落客了,我看過很多兩性雞湯廢文,直到看到他寫的兼具實用性跟人性,才開始入坑看他的個主題文章(讀書心得、教育etc)。

 

稍微看得深點,不要只停留在字句表面的話,女生價值觀偏差、不懂思考、缺乏理性,在他的文章裡面,被寫的很透徹,字字句句之間,都有著對無意義消耗戰中打轉的女人,濃濃的女性歧視(不過奧客寫男人,也標籤化男生就是了)。

但文章多看個2、3遍,除了想腦補很多建議之外,只會覺得很感慨,原來女生戰爭的目的是搶錢?那跟男生追求推倒床戰比起來,也沒有比較深刻。

 

至少文中一貫的主旨,是試圖解決問題、也提供解決方案的,更是力勸醒各年齡層的女人,趕快把腦袋洗洗吧自己賺為主,閒暇之餘,要搶男人錢的話,去開發新的廣大市場(多接觸優質對象的前提,是自己很優)!開源的意義是絕對大於節流的,內戰殺敵等同毫無意義的消耗戰。阿!醒醒,別睡了

 

當然,一直醒著的,看到會很刺眼,因為奧客就是寫給多數睡美人看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加速進化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