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說OH好神的OH卡,是跟了我20年的工具,是圖卡缺好多張卡的工具,卻有著自己的生命歷程。比如昨天吧: 調皮又有個性的OH卡,昨天真的讓我超冏...

是這樣的:客戶一直問相同問題都抽不到她想要的結果,我只好幫忙代問代抽,結果牌面...非常嚇人而尷尬,客戶不接受,所以又自己重抽,接連兩次,連續翻出兩張鮮明女性性欲高漲的牌,讓她落荒而逃,直呼失禮失敬!

我如果不說,沒人會去深究牌組裡是不是真的有88張圖卡,不會認真細數是不是缺了。畢竟,大家只是缺乏一個載體,占卜的答案,對妳對我來說,不是都一樣? 就算有解,也只有自己才能做出做到、做好做滿。

 

所以我們常常必須感謝別人,但更重要是感謝自己一路走來。

最近一直有些奇遇,失聯已久的大學同學、研究所同學都紛紛冒出頭來,開始一反往常的傾訴她們的生命或感情故事! 人的生命如此奇妙,總是有許多訊息跳出來,我哭我笑我罵我怒,愛傷痕也恨疤痕,起落之間,到底誰又真的看開了呢?

海納百川,我謝謝那些自己的曾經,也謝謝那些當我是樹洞的朋友傾訴深鎖的秘密,謝謝你們的信任,我也不能辜負這一切,相信自己也可以慢慢我也會走出一條路。

 

走出那條在單獨與陪伴之間的平衡之道、在個人與社群之間的利害之路。

 

感謝自己,更感謝陪伴我生活的、未來我必須陪伴她生活的,雖然我知道自己不懂愛,但我感謝那些跟我相愛的人、被我愛或愛我的那些,因為有這些力量,我才開始學習相信自己,希望慢慢走出來。

 

OH卡跟我20年像被我同化一樣,還真不是假的! 淘氣的、壞壞的我,還不是希望妳能得到最適合自己的答案嘛? 

但如果妳不執行只是問問,連智商跟自重都忘了帶出門,請容我捉弄妳一番:
 

別問了! 閉上嘴,愛不是說說! 

還要問? 追問到頭,最後讓妳紅著臉,自己邊逃邊喊不要,找了地洞也無法自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加速進化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